avatar
csuhan
be simple, be happy

关于博客

关于这个博客存在的意义,其实我也不知道。

断断续续的,这个博客已经走过了五年(2016-2021)。

从最初的Wordpress,Typecho,到现在的Hexo(其实是服务器到期了,,,)。

当然中间有很多时候我都没有去管它。

关于我

非典型程序猿、学遥感的PHPer、半路出家开始炼丹。

2015-2019在CSU学遥感,大学四年热衷于WEB,尤其是微信开发。对编程语言有极度的热爱。C/C++/Go/JAVA/PHP/PYTHON都有所涉略,但都不深入。还记得那时候晚上12:00开始写程序,一直到3:00,然后第二天早上8:00继续上课。

2019-Now在WHU继续学遥感,但搞的东西基本上都是DL相关,比如现在的大方向是目标检测(Object Detection),具体就是遥感/旋转目标检测。导师是夏桂松老师,小组叫做Captain

这两年终于实现了自己当初的目标:发一篇顶会,对自己的领域有一定的见解。但人总是贪婪的,当你爬到山顶时,却发现还有更高的山、更强的人。

这两年过的并不快乐,体会不到一点人文的关怀。

未来希望能去HK读PhD。对于未来的老师/同学,不奢求平台有多高,只希望能加入更好的Team,过得更快乐一些。

联系我

Mail: [email protected]